Group 26 Created with Sketch.

地址

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3樓
conta Created with Sketch.

服務專線電話

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-211-080
公司電話 (02)2706-2191

親愛的黑松之友,為協助我們建立更好的服務品質,請詳細填寫以下意見欄。

請留下您的資料,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絡。
Contact Us

基本

個資當事人行使權利表單

申請人姓名 *
申請人聯絡電話 *
註解: 此為行使權利結果回覆管道,如寄送回地址者應繳交掛號回郵費用(以現金或現 金袋繳納)。
申請類別(可複選) *
當事人身分證及第二證件影本電子檔 (須於影本上加註『與正本相符』文字, 並簽名或蓋章) *
檔案上傳限制:16.78 MB
當事人授權書正本電子檔
檔案上傳限制:16.78 MB

個資蒐集告知事項:

黑松公司為於官網提供線上留言系統相關服務,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及聯絡方式)。黑松公司將於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利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且僅限於中華民國境內,不會傳輸至境外地區。您可透過黑松公司線上留言系統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提出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或補充/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。若您未於相關欄位填載完整正確內容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獲得完善的服務。黑松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完善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
個資蒐集告知事項:

黑松公司為於官網提供線上留言系統相關服務,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及聯絡方式)。黑松公司將於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利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且僅限於中華民國境內,不會傳輸至境外地區。您可透過黑松公司線上留言系統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
提出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或補充/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。若您未於相關欄位填載完整正確內容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獲得完善的服務。
黑松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完善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若您申請行使權利之類別為「刪除」,依黑松公司個人資料保護政策,將保留無識別性的申請表、回覆表與其相關紀錄資料副本 5 年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