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恩咖啡2022

2022韋恩咖啡 提神鉅獻

這是一場不一樣的戰爭!你是否曾被睡意突襲?追劇時、開車時、念書時…,如何戰勝睏境?!「特濃韋恩 濃烈提神」助你強力脫睏!

2022 黑松茶尋味【內心戲篇】

2022 黑松茶尋味【內心戲篇】

尋茶千百度,有茶尋味就不必苦苦尋覓 找春茶?這不就來了嗎 春茶添加香韻不苦澀,快來享用來自春天採摘的美好吧

2022 黑松C&C氣泡飲【自己FUN篇】

清涼氣泡x維他命C添加,C&C氣泡飲,滿足一日所需活力! 開瓶C&C,解放心靈,自己的假自己FUN!

2022 黑松C&C氣泡飲【FUN假趣篇】

2022 黑松C&C氣泡飲【FUN假趣篇】

喝C&C氣泡飲,帶你放假去! 登錄活動瓶蓋內序號,就有機會將老爺行旅住宿、Switch主機、三星旗鑑平板帶回家!

2022 黑松C&C氣泡飲【airC&C 揪團FUN暑假】

2022 黑松C&C氣泡飲【airC&C 揪團FUN暑假】

2022夏天最潮打卡景點✨airC&C 風格包棟民宿✨開張啦!!! 揪團6人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免費入住!

2022 FIN補給飲料【變身篇】

2022 FIN補給飲料【變身篇】

玩沒兩下就全身爆汗力量被封印😫?讓FIN來做你的神隊友吧!🤘🏻 大口喝下FIN,迅速補充水分和電解質💧💧💧

2022 FIN乳酸菌補給飲料【彈跳篇】

親子放電補充首選👉FIN 乳酸菌補給飲料 添加日本專利L-137植物乳酸菌,補水補好菌,好活力💪

【黑松茶花】天天動吃篇(2022年)

2022 年黑松茶花【天天動吃篇】

天天陪你「動吃喝黑松茶花」 天天「雙認證」~維持雙脂健康

【黑松沙士】2022OTV_忙到不行的夢想

2022 年黑松沙士【夢想上路】- 烤飯糰篇

「努力做人員工,是因為想做自己的老闆!」所有困難都是小事,讓自己綻放才是大事! 只要勇敢堅持下去,就會踏出屬於自己最棒的旅程!

【黑松沙士】2022OTV_吃不膩的夢想

2022 年黑松沙士【夢想上路】- 雞蛋糕篇

「夢想的路上,哪怕只有一個人看好你,你也會告訴自己,我可以!」 黑松沙士相信,只要勇敢堅持下去,就會踏出屬於自己最棒的旅程!

影片預覽圖(30s)

2021 黑松茶花 【動吃節奏RAP篇】

健康雙脂全民運動【動吃節奏】啟動! 隨時「多運動、健康吃、喝茶花」 和黑松茶花一起健康雙脂GET GET GET!

影片預覽圖(10s)

2021 黑松茶花 【動吃節奏篇】

雙脂專家・雙代言人:溫妮、泱泱動吃登場! 率領全民一起「多運動、健康吃、喝茶花」

2021 FIN補給飲料【踩點滑板篇】

夏日走跳,噴汗就像人體噴泉⛲️關在家,也關不住想動起來的心🤸🏻‍♂FIN的等滲透壓與人體較接近,一瓶就把水分通通補!起!來!

FIN乳酸菌活力選擇篇縮圖

2021 FIN乳酸菌補給飲料【活力選擇篇】

上班包包裡隨身一瓶、運動後隨手一瓶,FIN乳酸菌補給飲料讓你補水補好菌 天天有活力!

2021黑松C&C乳酸菌系列-飛行船篇

2021 黑松C&C乳酸菌氣泡飲【飛行船篇】

"打開C&C乳酸菌氣泡飲,進入活力樂園! 酸甜滋味搭配綿密氣泡,就像乘坐飛行船般清爽、愉悅, 添加日本專利L-137乳酸菌,好菌多活力!"

2021黑松C&C水果系列-獨木舟篇

2021 黑松C&C氣泡飲【獨木舟篇】

"C&C氣泡飲,帶你進入活力樂園! 來一瓶清涼暢快的C&C氣泡飲,就像搭獨木舟在急流中冒險! 添加維他命C,滿足一日所需活力!"

2021 韋恩咖啡【閃萃之路篇】

超馬冠軍陳彥博經四大極地洗鍊,找到更好的自己,同韋恩閃萃工藝高低溫製程,激發層次風味並封存香氣,帶給你極致的咖啡感受!

2021年主題影片縮圖1280x720

2021 黑松沙士 X 告五人 【只管向前】年度主題廣告

"溫柔而堅強的歌聲,孤獨而暖心的影像 獻給不論在任何環境下,都不曾停止向前的你,我們一起《只管向前!》"

2021年中元節影片縮圖cut

2021 黑松沙士中元節 【好兄弟解悶篇】

"隨每年不斷飆升的高溫,今年還因為疫情不能四處去 讓好兄弟有夠氣pupu!!! 中元拜拜準備沁涼的黑松沙士, 幫好兄弟解悶降火氣!保你平安沒事~就是好事"

直接講篇KEYCUT 16_9

2021 黑松茶尋味【直接講篇】

當⽼闆對你拍胸脯:「有問題儘管講。」 是該暢所欲言?還是守緊口風?話中有話,就像茶尋味的悠長餘韻,真是耐人尋味啊!

2021 黑松茶尋味【小事篇】

當同事問你:「有空嗎?」是好康告白?還是代班陷阱?話中有話,就像茶尋味的悠長餘韻,真是耐人尋味啊!

黑松品牌活動頁籤1200x600_1015

2020 黑松沙士X茄子蛋《敢傻敢衝》年度主題廣告

挫折與無奈,奪走了勇氣,這一刻,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,走下去;《敢傻敢衝》獻給 現在徬徨、艱苦的每一個你

FIN生活就像一場運動

2020FIN生活就像一場運動篇

爆汗要更care如何補水 水分大量流失,身體缺水啦 FIN等滲透壓與人體較接近 輕鬆補給無負擔

2020 黑松沙士中元節 【好兄弟降火氣篇】

中元普渡,趕快慰勞好兄弟一路走來的辛苦, 請他們呷杯涼ㄟ黑松沙士~ 消暑降火氣! 好兄弟不鬧事,就有好運勢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必修課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必修課

「脂己知彼 百戰百勝」你一定不知道,運動後更要吃東西!黑松茶花教你開心吃又兼顧好身材,健康雙脂從生活中動吃開始!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通識課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通識課

「脂識就是力量」別讓錯誤知識,影響你脂己~黑松茶花教你光動不夠,還要「懂吃」,健康雙脂從生活中動吃開始!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選修課

黑松茶花動吃教室 選修課

「知人知面 不脂心」別看自己瘦瘦der,當心成為身體滿滿脂肪的泡芙人,黑松茶花教你K.O. 隱/顯性雙脂問題,健康雙脂從生活中動吃開始!

黃金颶風

2020 黑松C&C氣泡飲【颶風篇】

C&C黃金巨峰來啦! 特選果味迸發層層滋味, 新風味更好喝,C&C氣泡飲新登場!

2020 黑松C&C乳酸菌氣泡飲【敲擊篇】

2020 黑松C&C乳酸菌氣泡飲【敲擊篇】

C&C推出乳酸菌新風味,添加日本專利L-137乳酸菌 酸甜滋味搭配綿密碳酸氣泡 口感清爽香甜,暢開活力!

FIN乳酸菌補給飲料

2020FIN乳酸菌補給飲料 TVC 活力生活篇

添加日本專利L-137植物乳酸菌 補水補好菌,天天有活力

YT MV縮圖 FA 1920x900-0505-s

2020 黑松沙士X茄子蛋【我的未來不是夢】70週年廣告

1988年,張雨生唱紅了這首歌,傳達當時年輕人對夢想的勇敢 2020年,茄子蛋翻唱了這首歌,致敬70年來勇敢追夢的你

line_1125x588

2020韋恩咖啡電視廣告 閃萃系列

【韋恩咖啡Flash Brew】100%阿拉比卡豆、無香料。《閃萃工藝》淋灑式高溫萃取、再極速降溫封存香氣,口感細緻不苦澀!

2019 黑松沙士 × 盧廣仲 年度廣告

Ladies and Gentlemen, 歡迎搭乘傻士航空! 喝黑松沙士,全球空白機票週週抽!想去哪裡,你.決.定!

韋恩咖啡年度廣告 萃煉篇

韋恩咖啡年度代言-蕭青陽設計大師

2019黑松FIN纖氣泡水 新纖篇

含有日本專利膳食纖維Fibersol-2,每瓶含有7.65克,約等同3顆蘋果膳食纖維含量,能促進腸道蠕動、幫助消化。無添加糖、低熱量,且氣泡綿長、口感更清爽,每一口都是繽紛享受!

韋恩咖啡 100%原豆萃取

嚴選配豆採用深度烘焙,100%原豆萃取,100%無添加奶精,咖啡因含量高於一般市售包裝咖啡、濃郁帶勁,給你有效提神!

2018 黑松沙士 × 盧廣仲 電視廣告

2018黑松沙士力邀|傻士小隊長盧廣仲|領軍這個夏天。與沙士一起單挑全宇宙,就不覺得孤單!音樂傻士說:「我要彈出正能量,拯救全宇宙」

2018黑松茶花年度廣告 鏡子篇

黑松茶花綠茶,榮獲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 有助於調節血脂,不易形成體脂肪; 雙脂專家,就在黑松茶花!

2018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 your Best完整版

\C&C年度電視廣告燒滾滾出爐啦🔥/ 韓國舞后Lia Kim重磅編導✨ 國民雙胞胎Sandy&Mandy獨門特訓 每個舞動的瞬間都超💥爆💥帥💥氣💥

2017黑松茶花年度廣告-海盜船篇

為了維持體態,面對美食難以取捨 每天都要斤斤計較吃進多少卡路里嗎? 黑松茶花綠茶含有茶花抽出物及膳食纖維, 安心双素材,讓你健康二點更輕鬆!

2017 黑松沙士年度廣告 吳慷仁 【鼓勵篇】

黑松沙士2017年度代言人-吳慷仁 年輕時有著不一樣的人生經歷, 因為各種工作的歷練, 讓今天成為演員的他把各種角色都能詮釋到位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洗車篇)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洗車篇)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會議室篇)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會議室篇)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教室篇)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教室篇)

2016黑松沙士年度廣告-險境篇

夢想的第一哩路,從這裡開始 實踐夢想的歷程,即使眼前的困難再波濤洶湧, 你敢跨出一步,巨浪也會為你讓步

2016Hi-Plus氣泡飲新品「冰果鮮橙」廣告TVC

Hi-plus氣泡飲 喝出你的豐富感受 新口味『冰果鮮橙』,新上市! 以低溫釀製全果實果泥,保留柳橙原色

2016黑松沙士清爽der 廣告TVC-單車篇

黑松沙士 清爽der 新登場! 減糖、減熱量35% 清爽不解釋!

2016活力C語言教室 [ 可愛 & 卡哇伊 ]

C&C活力氣泡飲 喚起你的活力!

2016活力C語言教室[ 炒菜 & 炒飯篇 ]

2017黑松汽水C&C年度廣告CF(洗車篇)

2015韋恩咖啡年度廣告

Wincafe 迷人風味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