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ommittee

永續發展委員會

黑松於2015年2月成立CSR委員會,由董事長擔任主任委員,廠處級以上主管與直屬部室主管為成員,訂定、檢討企業社會責任政策、制度或相關管理方針。每年定期召開至少3次CSR會議,確保黑松適當揭露重大議題相關資訊並回應利害關係人。黑松於2015年3月由董事會通過CSR政策,承諾於經濟、環境與社會議題進行努力與改善。2019年起CSR委員會每年向董事會報告該年度執行成果。

heysong Created with Sketch. HEYSONG

EDUCATIONAL FOUNDATION

黑松教育基金會

黑松公司已在台灣深耕近百年,陪伴許多人一起歡笑、成長,我們不僅堅持環保永續,也善盡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,因此在2013年成立黑松教育基金會,以提升兒童及青少年的生活教育為宗旨,推動「愛自己、愛別人、愛地球」的三愛理念,讓孩子在台灣這片土地更健康、更快樂的成長。
csr-circle Created with Sketch.
csr-cc Created with Sketch.

RESPONSIBILITY AND
CONTRIBUTE TO SOCIETY

RESPONSIBILITY AND CONTRIBUTE TO SOCIETY

公司履行社會責任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