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黑松飲料博物館

1995年黑松公司70週年慶,舉辦了「徵人、徵物、徵作品」活動,並蒐集了黑松公司自身保存的歷史文物,於1996年在此成立黑松文物館,多年後為了提供參觀者更好的參觀品質,黑松公司不惜巨資,大幅整修,更豐富展出內容,佔地120坪,於2005年正式落成啟用,更名「黑松飲料博物館」,紀錄了台灣飲料的一頁發展史,為台灣飲料文物的保存盡一份心力。

開放時間與導覽服務

日期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
開放時間10:00 ~15:00 (逢國定假日休館)
導覽服務須事先預約
休館
導覽服務

  1. 本館採電話預約制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館。
  2. 本線上預約後,三日內將有專人回覆  ( 專人電話確認後,預約才算完成 ),或請直接撥打預約專線,確認是否預約成功。
  3. 採15人以上團體參觀導覽;
    若為15人以下 ( 含個人 ) 皆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。
  4. 若團體臨時改期,散客併團可能會通知延期。
  5. 入館費用:免費。
  6. 飲料博物館參訪時間約1-1.5小時。其中生產流程之開放參觀時間將以實際工作排程為主,如遇機器保養或人員教育訓練,生產線將不開放參觀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「本館於113年2月17日開放預約申請參觀」

開放時間與導覽服務

日期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
開放時間10:00 ~15:00 (逢國定假日休館)
導覽服務須事先預約
休館
導覽服務

1. 本館採電話預約制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館。 本線上預約後,三日內將有專人回覆 (專人電話確認後,預約才算完成), 或請直接撥打預約專線,確認是否預約成功。
2. 採15人以上團體參觀導覽;若為15人以下(含個人)皆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。
3. 若團體臨時改期,散客併團可能會通知延期。
4. 入館費用:免費。
5. 飲料博物館參訪時間約1-1.5小時。其中生產流程之開放參觀時間將以實際工作排程為主,如遇機器保養或人員教育訓練,生產線將不開放參觀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「本館近期維修改裝中,暫不開放預約參觀,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」

預約方式

本館採電話預約制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館。
線上預約後,三日內將有專人回覆 (專人電話確認後,預約才算完成), 或請直接撥打預約專線,確認是否預約成功。

電話預約

預約導覽專線:(03)452-3101 #219

預約導覽

請留下您的資料,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絡。   標示星號 * 為必填欄
請自行下載→黑松飲料博物館參觀健康聲明書 填寫完畢後於參觀時繳交給工作人員

博物館預約

個資蒐集告知事項:

黑松公司為於官網提供線上留言系統相關服務,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及聯絡方式)。黑松公司將於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利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且僅限於中華民國境內,不會傳輸至境外地區。您可透過黑松公司線上留言系統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提出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或補充/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。若您未於相關欄位填載完整正確內容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獲得完善的服務。黑松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完善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
《個資蒐集告知事項》 *

交通參觀

地址 :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78號 黑松股份有限公司 中壢廠

【自行開車】 : 國道1號(中山高)-由內壢交流道下,接中園路直行即可抵達黑松飲料博物館

【大眾運輸】 : 搭乘國光客運〔1818(台北-中壢)〕於玉尊宮站下車後即可抵達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