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資蒐集告知事項:

黑松公司為於官網提供線上留言系統相關服務,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及聯絡方式)。黑松公司將於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利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且僅限於中華民國境內,不會傳輸至境外地區。您可透過黑松公司線上留言系統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提出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或補充/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。若您未於相關欄位填載完整正確內容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獲得完善的服務。黑松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完善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
個資蒐集告知事項:

黑松公司為於官網提供線上留言系統相關服務,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及聯絡方式)。黑松公司將於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利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且僅限於中華民國境內,不會傳輸至境外地區。您可透過黑松公司線上留言系統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
提出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或補充/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。若您未於相關欄位填載完整正確內容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獲得完善的服務。
黑松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完善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

若您申請行使權利之類別為「刪除」,依黑松公司個人資料保護政策,將保留無識別
性的申請表、回覆表與其相關紀錄資料副本 5 年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