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 總公司

黑松總公司於1987年由原台北廠(現微風廣場)邊移至台北市信義路黑松通商大樓,建立現代化的辦公環境。多年來,黑松公司一直是飲料的專業經營者,在營業額穩定成長之際,我們藉由多角化的事業經營策略,將本公司的理念擴展到轉投資事業上,以達到「提供安心飲食,共創歡樂環境」的企業願景。

黑松 中壢廠

黑松中壢廠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78號,竣工於1978年,佔地33,105.6坪(109,440平方公尺),目前工廠全面自動化,曾榮獲全台工業自動化績優獎,廠內有2座全自動倉庫及寬大倉儲空間。產品線生產包裝種類為罐裝、寶特瓶、鋁箔包、紙盒、杯裝等包裝,品類包含碳酸飲料、果汁、咖啡、茶、健康補給飲料等。黑松公司研究處亦設立於此,從事飲料研究及開發,成績斐然。

中壢廠製造三場

製造三場位於中壢廠區,竣工於2013年,佔地2,756坪(9,109.91平方公尺),與「日本三菱重工食品包裝機械株式會社」合作生產線的設計規劃與整合,引進台灣第一條「無菌碳酸/非碳酸多功能寶特瓶生產線」,不僅能夠生產健康、優質的飲料產品,透過設備效能的提升,可有效節能,並節省約30%的包材使用量。

黑松 斗六廠

黑松斗六廠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35號,竣工於1972年,面積24,185坪(79,950平方公尺),所生產的產品以易開罐茶類、果汁、咖啡及FIN飲料為大宗。

黑松商貿(蘇州)有限公司

黑松商貿(蘇州)有限公司是100%由在台灣母公司黑松(股)公司轉投資,主要經營食品銷售及進口業務,銷售區域包括北京、上海、江蘇、福建等。公司憑藉自主研發團隊,根據市場需求,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:油切麥茶、各類果汁系列等。
Scroll to Top